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就地过年也要年味足!河北移动推多项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2021-02-04 18: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响应政府“非必要不返乡”政策,河北移动上线多种业务,保障客户在春节期间原地暖心过春节,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在河北移动和生活APP生活频道,上线“河北移动 陪您一起过年”版面,包含生活缴费(水费、电费)、订餐买菜(线上菜篮子)、看病买药(线上问诊)、快递跑腿(代送跑腿、顺丰快递)、精选生活权益、超值视频权益等版块,既满足客户日常吃住行的生活需求,又同步助力公司权益业务推广。

二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头条图文推广春节营销活动,自1月29日起上线集合多种优惠业务的春节营销活动“年货大街”,并在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头条图文推送宣传,以“新年拆福袋”活动为契机,点击按钮即可免费领取一个福袋,包含话费、流量等多重好礼,办理特定业务还可额外领取福袋。在增强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有效引流线上用户,截至当天24点,图文阅读量达9万次。

三是结合春节契机,以“金牛贺岁,云游中国”为宣传语,分别设计分省份主题的视频彩铃宣传图,扫码即可进入详情,观看自己家乡主题的视频彩铃,并可在此界面快捷办理设置彩铃,满足未能归家客户的思乡之情,同步扩大视频彩铃的客户范围,鼓励客户通过云端视频拜年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