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正定分公司排除万难擦亮防疫“电子眼”

2021-02-06 17: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村内疫情防控摄像头必须保证万无一失,精准监控,给每个村民一份安心的保障。为了全面维护疫情防控标准,保障村民健康安全,中国电信正定分公司新城铺支局牢记央企的使命和担当,面对紧急情况,彰显电信对抗疫情的“速度、力度、温度”。

1月14日,正定县新城铺镇政府政法委提出,新城铺各村防控检查点的摄像头需要维修。接到任务后,中国电信正定分公司新城铺支局快速部署工作,成立紧急抢修小组,随时待命开展抢修工作。

经了解,需要抢修的摄像头有22个,涉及线路设备等多种问题,且维修地点在疫情高风险地区边缘,时间紧、任务重,根据维修情况,正定电信支局政企主管薛浪和支局长郝亮亲自带队,带领2名智家助理、16名装维员赶赴抢修现场。

抢修范围涉及22个村,抢修队采取“科学分组,同时进行”的抢修策略,经过四五个小时的奋战维修,除特殊情况外,共抢修摄像头15个,并调试了新城铺镇政府的21CN平台,实现了乡村和村级负责人随时进行疫情监控点的远程查看和回看查询,为新城铺村的疫情防控作出巨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