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高邑分公司“雪亮工程”助力农村治安防控

2021-02-07 22:5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平安乡村”项目建设,中国电信高邑分公司积极助力高邑县政法委建设高邑县“雪亮工程”社会资源服务项目。项目开展以来,高邑县电信公司共计开设监控点位1000路,覆盖全县107个村,各村村口及主路全部安装视频监控,严把农村治安防控。

精准监控,照亮“平安乡村”

2019年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强“平安乡村”建设。中国电信高邑分公司利用自身一体化的农村服务营销体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同时打造30余个平安乡村,进一步完善了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扩大了监控联网应用范围,让农村监控无死角、无盲区,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实时监控,助力“疫情防控”

“雪亮工程”社会资源服务项目的开展,解决了疫情防控的实时监督问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国电信高邑分公司积极配合、勇于担当,在做好防疫工作应急通信保障的前提下,完成安装数字远程监控,助力疫情防控。为了助力高邑县委的拉网式排查,高邑县电信为各村委办理了电台、广播、大喇叭等多项电信产品业务,方便各村委宣传及监控,确保疫情防控宣传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目前,监控已开始发挥作用,效果良好,得到了高邑县政府的高度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