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通信保障和服务

2021-02-08 07: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8日中午,石家庄新乐市公安局响应政府工作安排,召集电信、移动、联通和广电公司进行工作部署,计划在新乐市部分重点区域紧急安装防疫监控。

中国电信新乐分公司在接到安装任务后,在尚未得到确切的安装数量、位置的情况下,迅速响应政府号召,紧急召开会议,明确工作方案,集结力量组建防疫监控突击队,于当天下午4点和派出所民警一同前往一线,确定监控位点,开始安装工作。

安装过程中难题层出不穷,摄像头需要使用村民个人的电和宽带,新乐分公司与当地村委会一起入户协调、全力动员。面对录入串码冲突、插排胶带短缺、电源网线被拔断、不能及时推送至“雪亮平台”等问题,新乐分公司员工迎难而上,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完成安装任务。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集中全部力量,积极协调调动,为防疫监控的安装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

经过全员5天的持续奋斗,共计安装1045个防疫监控,安装数量最快最多。截至目前,综合平台视频监控累计推流破2000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