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助力省教育厅丰富中小学生寒假生活

2021-02-08 07:3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初河北疫情发生,致使多个地市中小学提前放假。1月21日,河北移动公司接到省教育厅需求,要在河北省基础教育在线教学资源平台增加“寒假生活指导”栏目,内容涵盖爱国教育、家务劳动、广播体操等,要求1月25日前上线。

接到通知后,移动公司教育行业室协调成研院快速响应,从原型设计到开发、测试、上线,仅用时3天,于1月24日完成交付。1月26日平台课程正式开播,截至今日,平台累计访问次数162万次,登录用户83万户,平台运行稳定,用户访问量逐步上升。此平台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但丰富了全省中小学生的寒假生活,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安排假期,还提升了学生的德育素质和动手能力,成为假期生活的有益补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