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连夜开通市人民医院范西路院区网络业务

2021-02-08 07:3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31日上午10时,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接到重要客户紧急需求,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范西路院区将重新恢复收治病患,要求晚上9点前紧急开通重点病房的政企宽带和IPTV等业务,由于此前老院区已废弃使用,现场线缆破坏严重、机房设备已被拆除,需要重新部署。

在省公司的指挥调度下,石家庄分公司迅速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同步开展三项工作,一是11点前紧急抽调4区县45名装维骨干集结到位;二是同步调配500台光猫、路由器和IPTV盒子及相关物料抵达现场;三是考虑医患使用,紧急配送500套插线板并设计印刷光猫自排障温馨提示贴。

经过近10小时连续奋战,终于在当晚21点第一批患者进驻前,完成了住院部182个重点病房、护士站和医生办公室的装机工作,激活开通80条政企宽带业务,完成另65个病房的光猫和机顶盒放装任务。患者入驻前10分钟,全体突击队员有序安全撤离现场。待现场具备施工条件后,突击队员做好防护,再次奔赴病房,完成第二阶段装机工作。

截至今日,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已陆续为市人民医院范西路院区开通940台桌面IMS电话、65个政企宽带及IPTV、10GE带宽出租、2条互联网专线,全部业务均高质量稳定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