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市第一医院线上迎春汇直播任务

2021-02-08 14: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月7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网发部接到通知,5G战略合作伙伴——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尝试通过电信5G网络进行线上迎春汇直播。接到通知后,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第一时间进行工作安排和紧急部署,成立网发网运联合应急保障小组,明确各部门分工职责,各司其职,责任到人,确保网络能用、好用。

在保障中,秦皇岛市第一医院要求网络直播过程全程不能卡顿,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提供5台终端WIFI服务,但是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暂未开通5G室内分布设备。时间紧、任务重,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各部门协调联动,在规定时间内确定通过5G加CPE方式实现。确定方式后,网络优化人员争分夺秒,调测CPE,优化网络,第一时间完成了准备工作。直播全程无卡顿、延迟、中断。

此次5G紧急部署工作,展现了中国电信“5G+云”的优势,也彰显了中国电信的央企职责与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