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同心战“疫”——中国电信定州分公司疫情防控一线直击

2021-02-09 11: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自今年1月初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以来,中国电信定州分公司积极发挥通信企业优势投身抗“疫”一线。

疫情发生后,中国电信定州分公司迅速配合政府对包联的三个小区展开疫情防控值守,为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赢得了社区及居民的信任与夸赞。

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中国电信定州分公司积极主动协助乡镇、村委恢复激活2020年初安装的1400余个天翼看家疫情监控点位,目前疫情监控平台工作已作为市委疫情督查通报的常态化手段,有效助力定州疫情防控工作。

1月17日10:30分,中国电信定州分公司突然接到西城乡某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求助消息:由于位置、构造等原因,隔离点通信网络不佳,现场医护人员无法及时与医院等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紧急寻求网络支撑。定州分公司一方面立即安排人员准备防疫物资和拉网设备,另一方面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确保能够顺利抵达。准备就绪后第一时间赶赴隔离点,快速对现场固网资源及移动信号进行摸查及测试,经与隔离点负责人多次沟通,最终商定采用大流量卡解决网络难题。定州分公司高效的工作能力,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