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七大举措服老敬老!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在行动

2021-02-20 16: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推出适合老年人的服务举措,让广大老年用户享受到更优先、更便利、更温暖的服务。

秦皇岛分公司推出的适老化服务举措涉及网上营业厅、线下营业厅等多个服务渠道。全市44家自营厅均设立了“无电子健康码/行程码”登记服务绿色通道,老年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出示纸质证明(包括有效期内的健康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方式代替电子健康码/行程码,为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提供帮助;各厅设置了专属爱心台席优先办理,并在各厅设置“老年人爱心专员”,优先为老年人提供业务办理和智能设备应用辅导等贴心服务;保留传统金额服务,全市44家自营厅均支持使用现金和银行卡支付缴费,为不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网上缴费方式的老年人提供便利,并承诺不会以任何条款、通知、声明、公告等方式拒收现金;爱心服务专员耐心讲解,安排每周至少1次的老年人“微课堂”服务;全市44家自营厅均配备便民服务箱,服务箱里面有老花镜、针线包、创可贴、酒精棉片等应急物品,并为老年人提供手机充电、盥洗服务、餐食加热等 爱心服务;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使老年人在无法出门的情况下依旧能顺利办理业务;线上适老专区服务,中国电信“电信营业厅”APP针对老年人群体推出适老关怀服务,电信营业厅APP将常用功能简单化,采用大字体、大图标并附带视频操作演示让老年人轻松操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