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秦皇岛电信客运部党支部:把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2021-02-20 16: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客运部党支部联合中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民服务社区行”活动,通过送服务到社区,帮老百姓解决实际使用问题,为老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电信服务。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客运部党支部率先来到幸福里小区,现场为用户提供便捷缴费服务,还为用户准备了交话费的礼品。因为天气寒冷,党支部同志还为用户进行上门办理,为了提高用户的网络服务质量,还为用户进行网络检测和网络知识解答,方便用户对宽带设备的日常小故障进行处理。在用户家里,进行5G和智能产品知识普及,现场帮助用户安装和使用天翼看家摄像头,方便居家老人和儿童便捷沟通。为了让小区居民了解电信推出的千兆网络,通过和居民沟通,了解家里的网络需求和消费情况,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套餐资费,帮助用户优化家里的网络布线,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赞扬。

活动现场,很多社区居民驻足咨询,大家通过沟通交流,对电信的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秦皇岛电信将以“为民服务社区行”活动为契机,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让老百姓用上高质量的电信服务产品,享受智慧新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