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安全消费由我护航!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3.15公益普法获好评

2021-03-17 18: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企建设,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15期间,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结合一线营销工作,开展系列宣传普法活动。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对营销人员进行一对一普法宣传,规范广告宣传用语,强化销售合规意识,确保消费者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权利,杜绝虚假宣传、价格歧视等违反消费者权益行为,从源头上树立公司良好社会形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向用户讲解了3.15活动的意义以及电信公司的服务宗旨,提醒用户不断增强反诈意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基层员工对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关注度,现场解答处理了用户业务方面的疑难问题,得到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