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扶贫,卢龙在行动!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03-17 18: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真心帮助暖民心,精准扶贫解民困,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近日开展“攀穷亲 送温暖 强党建 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所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3户,2018年已全部脱贫,为防止返贫,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及时了解原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脱贫产业情况,及时化解返贫风险。慰问中,扶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帮扶责任人及时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做好新一年帮扶计划,鼓励原建档立卡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卢龙分公司扶贫工作组深入每位脱贫户家中,张贴中央文明办印发的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张贴画,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扶贫工作队了解和贫困户之间拉进了距离,使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践行了国企责任,彰显了国企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