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员以“电信速度”为用户排忧解难

2021-04-01 18: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收到用户来电,以表达对卢龙装维员工毛光华的感激之情。

前几日,卢龙县潘庄镇柴家哨村蔡军家中上不了网,因为有重要事情需要联网办理,蔡军特别焦急地拨打了报修电话,当时已经是晚上7:30了,工单被派给了正在印庄乡横河村处理故障的毛光华。毛光华在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后,立马开车赶往10公里以外的潘庄镇柴家哨村。到达用户蔡军家后,毛光华立马对故障进行处理,蔡军夫妇非常感动,毛师傅耐心讲解故障原因,并且把线路进行重新整理,不一会儿就把网修好了。“今天上不去网的话真的会有很大损失,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我们打电话报修前后都没超过40分钟就给修好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蔡大嫂说。

正是因为有千百个像毛光华这样的装维师傅,电信公司打通了市场拓展的“最后一公里”,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达什么是“电信速度”!秦皇岛卢龙分公司经理郭守玺表示,卢龙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服务上应向毛光华学习,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价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