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焦点图>>

MIX FOLD 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4月16日开售!

2021-04-15 17: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一经发布就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它以强悍的性能和创新交互体验,刷新大家对折叠屏旗舰手机的期待。
MIX FOLD
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 
4月16日10点首卖
MIX FOLD,是小米首款折叠手机,折叠时,是一部单手可握的手机,展开时,拥有8.01英寸的震撼大屏,搭载自研澎湃C1专业影像芯片,全球首发液态镜头模组,全部由小米智能工厂独立研发制造。定价¥9999起!4月16日10点首卖。

8.01英寸真全面屏
展开后媲美平板电脑

展开小米MIX FOLD,眼前是一块8.01英寸AMOLED 2K的震撼大屏,它的尺寸媲美平板电脑,是一块完整无遗憾的真全面屏。

6.52英寸柔性屏
折叠后绝佳握感的旗舰机

折叠后,小米MIX FOLD采用一块6.52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幕,是目前折叠手机中最大的外屏。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紧凑机身,单手握持手感绝佳。

顶级5G旗舰
性能最强折叠手机

MIX FOLD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处理器骁龙888,采用目前最先进的5nm工艺制程,拥有一颗X1超级大核,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一颗芯片。它还拥有折叠手机里最快的充电:67W有线快充,和折叠手机里最大的电池:5020mAh,仅需37分钟,就能充满100%。

全球首发液态镜头模组
自研澎湃C1影像芯片

MIX FOLD全球首发液态镜头,这是一个神奇的创新,仿生学原理,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 「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
小米全新自研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1带来更出色的画质和更好的对焦体验,强大稳定的图像处理能力,带你探索更多专业影像的未知。

8.01″2K+ 真·全面屏、小米首款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1」、全球首款手机「液态镜头」、骁龙888旗舰芯片、首款四扬声器立体声手机...

最强性能、最大电量、最快充电,是娱乐神器,更是高效的生产力工具。MIX FOLD,是一部折叠平板,更是一部强悍的5G手机。定价¥9999起!4月16日10点首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