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开展“沃心向党 旗帜飘扬”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1 18: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择君)为加强青年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来到西柏坡革命圣地进行“沃心向党 旗帜飘扬”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程。

重温入团誓词,汲取奋进力量。在西柏坡,醒目的革命精神标语和庄严的革命者塑像让青年团员们感受到浓郁的红色氛围。在西柏坡五大书记铜像前,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团委书记尹择君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青年们忆起入团时的赤诚之心,大家坚定信念,誓将传承红色基因体现在敢于担当上,体现在工作生活的奋斗进取上,体现在大局意识上,体现在面对困难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上。

圣地歌声嘹亮,谱写青春初心。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团员青年们在五大书记铜像前合唱歌曲《少年》,将内心的情感融入到歌声中,用饱含感情的歌声敬献革命先烈,化身为激情澎湃的后浪,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不负前浪之厚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革命旧址,感悟斗争精神。团员青年们通过参观西柏坡纪念馆、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和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围绕“赶考”精神、党的发展史等展开讨论,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党百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通过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通过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让党的革命精神在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的青年团员身上延续传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