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用心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25 18: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加快云改数转,深入数字化运营,推动客户IT上云,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以执著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推进“两深入、两服务”工作,持续提升对广大客户的产业数字化服务能力和质量。

3月,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助力唐山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门户网站上云”项目,此项目是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首单政务门户网站上云项目,此外,还成功助力唐山市高新区“智慧社区”“智慧工地”“智慧高新”等多个项目。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积极参与唐山市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以解决客户痛点为出发点,通过开展市场分析、深入客户触点调研、开展客户体验等方法,及时全面了解客户诉求,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为20万块水表提供物联网卡服务,目前已激活物联网卡5万张。同时,建立了问题清单登记和处理制度,积极推广5G网络、千兆宽带、云数据等政企业务,摸查走访教育机构15家,为唐山市儿童福利院解决了机房配套设施接线混乱、网络使用不稳定等问题,让客户再一次体验到了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的精品网络与优质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