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装维员风雨无阻热情周到服务获赞

2021-04-29 15: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7日,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收到用户送来的一面锦旗,以表达对卢龙电信装维员尹磊的感激之情。

4月21日18时,秦皇岛市卢龙县时家沟的用户王师傅办理了一条电信宽带,装维员尹磊收到工单后第一时间联系王师傅,双方定在22日10点左右入户安装。22日一早就开始下雨,尹磊得知王师傅是为了孩子上网课急需用网后,便冒雨去王师傅家安装。当天,尹磊没有因为天气原因推迟任何一笔工单,全部按照预约完成安装工作。王师傅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尹磊第一次收到表扬了,每次提起,这个95年的小伙子都说:“这都是我的本职工作,用户的肯定是我们满腔服务热情的动力,很平常的事,没有什么值得表扬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