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技术精湛 热情服务——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员获用户锦旗表扬

2021-04-29 15:0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员朱学坤收到用户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技术精湛 服务热情”,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4月10日晚上11点30分,中港区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朱学坤接到用户来电,对方称自己是清真寺炸鸡店的,主要承接外卖订单,店里WIFI用不了非常着急,会损失好多客户订单,朱学坤通过电话指导用户重启设备,但是故障没有恢复,朱师傅立即穿好工装,带好工具上门维修。

凌晨12点多,朱学坤到了用户店里,经过查修,发现是路由器数据问题导致上不去网,通过恢复出厂再进行设置,网络终于恢复正常。用户当时非常感激,要给朱学坤200元红包表示感谢,朱学坤立即拒绝了,称上门维修故障是本职工作,收拾工具与用户告别后,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用户表示由于当时店里特别着急,时间也挺晚了,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师傅电话,没想到装维师傅快速上门并提供维修服务,真的非常感激。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急用户之所急,做客户之所需,中国电信智家服务工程师朱学坤秉承着优质的服务,把这句简单的话落实到了实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