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装维班组开展防火宣传志愿服务

2021-04-30 17: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增强人民群众护林防火意识,4月底,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兴隆县装维班组协同挂兰峪镇镇政府立足实际情况,进行多形式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活动中,在兴隆县装维督导李良的带领下,装维工程师们在重点路口、重点地段、村庄等人员密集区域的醒目位置张贴《人民政府森林防火通告》、悬挂森林防火标语条幅,同时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明白纸》,讲解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知识,做到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入村到人。

活动结束后,兴隆县挂兰峪镇镇长王东向中国电信兴隆县装维班组赠与锦旗,感谢兴隆县装维班组在防火护林宣传工作中的付出,此次防火护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