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30 17: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国安办号召,结合工作实际,组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小组,在卢龙县行政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宣传小组通过设立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人民群众以更直观的形式参与到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当中。卢龙分公司宣传小组成员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内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和组织如何通过1239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明白国家安全与每个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人民团体、企事业组织和其他社会组织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加深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使广大市民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