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重走红色基地、汲取精神力量!石家庄联通举行健步走竞赛活动

2021-05-09 14: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在革命圣地西柏坡隆重举行“重走红色基地、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活动路线全长9.8公里,共计38个党支部,1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共8个分会荣获健步走优秀团体奖、120人荣获健步走优秀个人奖。

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集体合影

学史崇德,重温誓词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铿锵恢宏的誓词都是对党员同志的初心叩问和思想洗礼,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革命信念,坚持党性原则,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将所学所悟转化成奋力前行的强大动力。

学史增信,唱响红歌

全体党员统一着装、昂首挺胸,用饱满的热情唱响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豪迈、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员工们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感,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学史明理,文化传承

在本次健步走活动中,既能看到为团队冲锋争取荣誉的选手一骑绝尘,也能看到不同部门员工之间相互鼓励一同前行。一路上,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尽情享受健康生活带来的幸福感、愉悦感。活动设定了多处党史答题打卡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所学习的知识进行考察与回顾。全体员工在健步走比赛进行的同时,感受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知识,以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引导全体员工深切感受党的艰辛和伟大功绩,促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史力行,知行合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的要求,更是时代的呼唤。进一步强化先锋引领。全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抗战精神、八路军精神、西柏坡精神、狼牙山精神、董存瑞精神等红色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将红色精神文化带回企业,带给身边人,凝聚更强的奋斗力量。全力塑造企业文化。通过此次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开放、进取、担当、包容、奋斗”的企业文化氛围。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极大鼓舞了员工士气,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