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家庄电信温情服务“银发族”

2021-05-14 19: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网络保障有力度,服务老年人有温度。为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智慧社会带来的便利,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推进“适老化”服务,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并行,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成立爱心服务班组,自有营业厅开展老年人手机辅导微课堂,通过“集中授课、社区服务、厅内辅导”,从移动支付、健康码申领、手机缴费、线上预约挂号等方面,“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老年人更好地使用智能手机。同时,营业厅还配置“爱心台席”,专门服务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冬茶夏饮、老花镜、常备药箱等服务,保障老年群体办事需要。

“年纪大了,出门忘记带公交卡是常有的事,还好小区附近的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教我使用智能手机,帮我申请电子公交卡,只要手机刷一下,就能轻松乘坐公交,实在是太方便了。”槐南营业厅中的一位老人说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从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入手,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以实际行动服务用户,回馈用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