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爱心翼站”七大业务暖人心

2021-05-14 19: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为切实解决各类用户需求,帮助用户排忧解难,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推出“爱心翼站”服务,提供更优先、更便利、更温暖的电信服务。

“爱心翼站”服务举措涉及秦皇岛市所有自营厅。不仅为老年人提供爱心服务,也面向残疾人、孕妇、军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以及环卫工人、城管、辅警、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爱心服务。

主要包含以下几项内容:一是秦皇岛44家电信自营厅均设立“爱心翼站”专席,优先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军人/退役军人等提供优先受理,并优先为老年人提供业务办理和智能设备应用辅导等贴心服务;二是全市共有130名爱心大使,44家自营厅均设置“爱心大使”,并配戴“爱心大使”胸牌,为广大用户提供暖心服务;三是“爱心翼站”服务工作,积极开展“送服务上门”和“请进来辅导、体验”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如科技助老微讲堂等志愿服务活动,线上各厅组建爱心群,线下厅内每月至少1次的老年人“微课堂”服务,向老年人科普移动业务、讲解手机应用、普及通信防诈骗等课程,助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四是为方便户外工作人员休息,专门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出租车司机、辅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饭食加热、手机充电、热水、卫生间等爱心服务;五是爱心便民箱。全市44家自营厅均配备便民服务箱,服务箱里面有老花镜、针线包、创可贴、酒精棉片等应急物品,并为老年人提供手机充电,盥洗服务、餐食加热等爱心服务;六是上门服务居家办理。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使老年人在无法出门的情况下依旧能顺利办理业务;七是营业厅设置了爱心无障碍通道,可以让坐轮椅的老年人方便入厅,我们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在“爱心翼站“台席快速帮助用户办理业务。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坚持传统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并行,持续创新和改善服务,线上线下协同,不断推出更加贴心的服务,帮助用户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