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一不小心成业内首创,什么是中国电信安全专线?

2021-05-17 20: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不断突破与普及,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主导者,中国电信拥有全国最大IP骨干网,全国光网覆盖遥遥领先、IDC资源全国最多、国际出口带宽独占鳌头。凭借无可比拟的网络和服务优势,中国电信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具有固定IP地址、上下行速率一致、带宽独享” 的高质量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

高速发展也伴随网络安全风险

风险1:DDoS攻击已成为互联网最主要的安全威胁之一,被攻击的业务系统因带宽或计算资源耗尽,导致业务无法对外提供服务。

风险2:网站作为互联网基础应用,已成为绝大部分攻击的首选目标,网站被篡改,被挂马等安全事件频发,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风险3:域名作为互联网业务的入口,域名系统故障、配置错误、被恶意劫持将直接导致正常业务中断。

保障网络安全 提供一流服务

中国电信基于网络安全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磅推出“安全专线”产品,基于中国电信推出的首个覆盖全国的运营商级网络安全产品“云堤”与高品质“互联网专线”深度融合的创新产品充分发挥中国电信海量带宽、运营商级安全防护设备和网络能力优势,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一站式安全、高质量网络服务,更省心、更省钱、更省力,轻松拥有智能的安全服务和晴朗的网络空间。

安全专线具有如下功能

抗D:实时监测、近源清洗、精准溯源、秒级生效、零操作零部署等,即刻拥有畅通、干净的互联网通道。

网站安全专家:在对网站的安全性提供SaaS模式的实时监控,包括发现访问异常、网站漏洞和不良信息内容人,网站拥有“千里眼”“金钟罩”。

域名无忧:域名监控和防护。智能监测、秒级刷新、便捷操作、自主控制,实现域名安全高枕无忧。

中国电信安全专线已为全国数千家政府、教育、医卫、企业客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作为国家重要的网络安全保障手段,中国电信安全专线在国庆阅兵、历年两会、G20峰会等国事活动中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并先后获得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国资委网络安全优秀解决方案等诸多荣誉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