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开展“5.17”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2021-05-17 20: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信安全无小事,重拳出击联护线”,为进一步加强光缆安全保护,增强全社会依法保护通信光缆的意识,在“5.17”电信日来临之际,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会同战略支援部队、邯郸市公安局和代维单位联合开展“军警民联合护线行动”。

“联动巡线”成立军警企联合护线宣传小组,由警车、军车、维护工程车组成的车队,对邯郸市及周边重点外力施工现场开展了保护光缆护线宣传活动。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工作人员深入厂矿、工地、乡村、地头,为民众讲解光缆知识及安全护线的重要性。对沿线群众、三机手及光缆线路附近施工作业人员讲解通信光缆的重要性,强调保护光缆人人有责。将高速公路施工点、沿途的开发区、城乡接合部等施工区或施工频发区列为重点宣传区域,加强施工单位一线施工人员对通信光缆线路的认识,使之认识到破坏光缆并造成光缆线路阻断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通信光缆的责任。

本次活动出动军车、警车、宣传服务车、通信抢修车6台,官兵、干警、维护人员30余人,采取散发宣传单、宣传品、广播、实例讲解等方式,发放、张贴护线宣传标语5000余张、宣传品800余件,深入宣传《河北电信实施建设与保护条件》等法律法规,提升了护线宣传效应,增强了群众护线守法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