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开展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1-05-17 20: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4日,在第12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5.15专项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宣传模式,有效揭露各类新型经济犯罪手段,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此次专项活动中,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抖音账号、官方微博等多种线上渠道进行活动宣传,营造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同时,积极配合市公安局在秦皇岛市植物园开展5.15线下宣传活动,抽调前后端部门人员组成反诈宣传员方阵,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搭建展板展示等方式,引导号召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宣传推广反诈专线、反诈预警系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要随意领取微信红包,不要随意参与集赞点赞活动,不要轻信中奖及抽奖的短信息,不要随意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和银行信息等,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和担当,通过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反诈常识,不断强化广大市民对网络诈骗犯罪的辨识力和防范力,构筑全民防诈、反诈的“防火墙”,保护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