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举办“5.17满意服务”骑行活动

2021-05-17 20: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今天是世界电信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开展了以“5.17满意服务”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活动,邀请约30名星级客户与20名员工骑车爱好者共同参与,全程往返约15公里,用时近1小时。

出发前,保定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波专门到场给骑手们加油打气。他表示,保定公司将从“云网融合、体制机制创新、开放合作、内部数字化”四个方面办快云转数改,在推动企业高效发展的同时,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公司全体员工将用万分努力为客户提供“10分”满意的服务。

通过此次骑行活动,一方面向市民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大力宣扬了保定电信公司“满意服务 10分信赖”的服务宗旨,提升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