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邢台公司开展5.17世界电信日防范通信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5-18 14: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团员青年“奉献、友爱、互助”的文明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7日下午,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20余人深入英华社区开展防范通信诈骗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100余份。

“现在的通信诈骗手段多样化,社区老年人这个群体很容易成为不法分子选择的对象。”志愿者们介绍说,“在社区里、小区内老人聚集地开展这样的活动,能提升社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彩页、现场解读等方式,积极向每一位群众耐心宣传防诈骗、反诈骗、防骚扰知识,悉心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形式和常用手段,告知老人们不要随意参加街边的扫码点赞领红包、领礼品等活动,不要随意透露个人信息,谨防上当。除此之外,引导群众将此次宣传的主旨和内容向家人或朋友再传递,达到了全民防范网络、通信诈骗的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帮助老年人解答手机使用上的疑问困惑,广大群众关心的网络信息诈骗为切入点,普及防范通信诈骗的知识,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使得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通信诈骗特点,防范意识得到有效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