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军民携手开展“5.17”护线宣传

2021-05-18 14:4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军民联合护线小分队共同商讨护线宣传方案。

河北新闻网讯 “通信安全无小事,联防联控保畅通”。在“廊坊5•18国际经贸洽谈会”召开的前夕,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携手驻廊坊某部队联合开展军地光缆联合护线宣传活动,借助“5.17”电信日的契机,面向社会宣传通信网络安全常识,向破坏电信线路及相关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亮起“红灯”,提升百姓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

宣传活动中,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和驻廊坊某部官兵组成联合宣传小分队,以廊涿和廊沧为主干线,在沿途采用摆放展板、发放单页、播放宣传常识、车辆悬挂条幅和彩旗等方式,进行“人人护线,人人警醒”为主题宣传,重点对广阳、永清临空经济区等多个外力施工现场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驻廊坊官兵向施工人员及沿街百姓讲解爱线护线常识,宣讲破坏通信光缆造成光缆阻断的后果危害及法律责任。

图为军民护线小分队进入沿线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宣传。

本次携手宣传活动,联合出动宣传车辆10余台,调集宣传人员22人次,发放各式宣传材料3000余份,深入宣传了《河北电信实施建设与保护条件》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主动宣讲和现场互动相结合,提升护线宣传效果,增强了沿线百姓主动维护通信光缆安全的认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