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雄安移动联合行业伙伴开展保护通信基础设施活动

2021-05-18 20: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7日,在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雄安通信办的大力支持下,雄安移动携手雄安电信、雄安联通、雄安铁塔、雄安广电等行业伙伴,共同开展了“保护通信基础设施,助力雄安建设”活动,呼吁各方重视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雄安新区管委会改发局数字城市建设小组发出“增强保护通信基础设施意识,动员新区各方力量对通信基础设施进行保护”的倡议,雄安通信办代表宣读新区管委会改发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雄安新区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工作的通知》。

图为雄安新区管委会改发局数字城市建设小组发出倡议。

“当前,新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加强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十分必要。”雄安移动副总经理卢刚表示,“‘世界电信日’这一天,雄安移动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开展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凝聚各方合力,呼吁大家重视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图为雄安移动工作人员在讲解保护通信基础设施的相关要求。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雄安移动协同雄安电信、雄安联通等单位深入容东、容西、启动区等施工区域,通过发送宣传单页、签署保护通信基础设施承诺书等方式,向各建筑企业开展宣讲教育。目前,共有45个建设项目部参与此次活动,22家单位签署保护通信基础设施承诺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