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焦点图>>

小米,你的智慧生活专家!——河北新闻网517电信日特别策划

2021-05-21 18: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冬玉、王冬、田薇)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以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一系列现代信息技术正在快速更迭,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今年世界电信日的主题为“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依托的是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带给整个世界的是不断变革的信息通信技术,带给普通大众的,则是更加智慧的生活方式。河北新闻网以“数字化,让生活更懂你”为主题,制作系列短视频,对5G应用终端的革新进行展示,从而展现智慧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期推荐——小米,你的智慧生活专家!

小米智慧家居简介:

小米智能家居围绕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三大核心产品,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的智能硬件产品组成一套完整的闭环体验。轻松实现智能设备互联,提供智能家居真实落地、简单操作、无限互联的应用体验。小米智能家居,你的智慧生活专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