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MIX FOLD在手,不足万元搞定手机+电脑!

2021-06-05 23: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田微、王冬)今日,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蔚来中心,一场别具特色的臻享品鉴会如期进行,“主角”是来自米家的最新科技+性能巅峰之作——MIX FOLD小米折叠屏手机。

MIX FOLD小米折叠屏手机。王冬摄

MIX FOLD是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从第一代MIX开始,这个系列的产品就一直是小米高端机的代表,备受高端商务人士钟爱,全新一代的MIX FOLD,更是将手机、掌上电脑功能集于一身,让您无时无刻都能享受高品质的工作和生活。

MIX FOLD是一款拥有顶尖科技和最强性能的高端折叠手机,主要有四大亮点:

商务旗舰,生产力工具

MIX FOLD将商务功能发挥到极致,可以边看短信边回电子邮件,分栏使用两不误;同一个APP内容可以分屏显示,比如左侧微信菜单,右侧聊天界面,操作简单方便;掌上PC功能,主屏类似Windows界面,开启后能自由随意拖拽文件、图片;还有能与录音笔相媲美的AI智能会议纪要功能,语音转文字,同声传译。

影音娱乐,工作生活两不误

MIX FOLD是目前小米最大屏幕的折叠屏手机,铰链支持20万次折叠;支持HDR10+以及杜比视界,能够逐帧优化,画质更好;搭载上下左右四个扬声器,更有3D立体音效加持,音质和声场都能达到便携式蓝牙音箱水准;影像方面,搭载小米自主独立研发的ISP1亿超清主摄,以及业界首发液态镜头,800万液态长焦微距镜头,对焦更快,色彩更真实,1300万超广角镜头,满足全场景拍照需求。同时首发了澎湃C1自研专业影像芯片,突破创新值拉满。

散热黑科技

MIX FOLD搭载蝶式散热系统,能根据使用场景分别进行场景智能控制,无论是打开还是折叠,都能时刻感知手机热点温度,精准控温,让手机时刻保持“冷”静。

充电快,更安全

MIX FOLD采用全新专利双电池并联,支持67W快充,不到40分钟就能充满电,还配备了分流充电,分散快充热量,充电不发热;同时支持智能亮屏充电,能根据使用场景进行综合优化;定制充电安全IC,双电池安全保护设计,保证相互不干扰,不仅充电快,还安全可靠。

超高性能、尖端科技的背后,小米MIX FOLD的高性价比更值得称赞!据小米官方报价,12GB+256GB售价9999元;12GB+512GB售价10999元;16GB+512GB售价12999元。不足万元即可将这款折叠机收入囊中!

小米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沛然发表演讲。王冬摄

臻享会上,小米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沛然介绍,小米始终坚定推进“手机 X AIoT”战略,用技术和创新推动各业务高速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4940万台,同比增长69.1%,稳居全球第三。在全世界62个市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前五,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首次达到第二名!

小米始终坚持三条“铁律”:坚持技术立业、坚持科技创新、坚持性价比为纲。致力于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相信小米未来会有更多惊艳之作,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