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与东方大学城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端午特别活动

2021-06-13 12: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前夕,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与东方大学城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与孔雀城大学里和花语城社区的百姓们包粽子、送粽子,弘扬传统文化,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12日上午,在廊坊开发区孔雀城大学里和花语城两个社区,廊坊电信8名志愿者与社区居委会的同志们一道,将提早准备好的粽叶、糯米、大枣等食材送到社区百姓中间,与晨练、休闲的大妈和阿姨们一起包粽子、庆端午。现场近50名社区百姓陆续加入,大家有教、有学、有比、有赛,用欢声笑语畅享幸福生活,互送节日祝福与问候。

粽香飘飘汇浓情,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以中华传统节日为载体,将关爱社会、服务百姓融入企业日常工作,在做好通信网络建设、打造精品服务、担负社会责任的同时,把“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理念深深植入企业发展,为助力百姓实现美好生活加油拼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