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推出“智慧家居服务”引领港城智能生活新潮流

2021-06-23 17: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升港城用户服务,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响应“平安乡村及智慧社区”升级服务号召,开展“全屋智能服务”行动。电信全屋智能依托FTTR全光千兆网络,为广大家庭提供“智能终端+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为满足港城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秦皇岛电信还推出了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服务产品,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场景化的标准服务及全屋个性化定制两种服务,实现智能控制、智能照明、智能安防三大主场景服务。

智能家电控制服务是将传统家电升级为智能化服务,通过智能家电、智能音箱、插座、智能遥控等设备,将各类家电控制统统囊括,通过语音、远程、定时设置,享受便捷生活,解决用户无法远程控制、定时控制家电等方面的问题。

智能照明服务通过智能灯具、墙壁开关、智能插座等智能设备,实现对全屋灯光的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开门开灯等智能联动的控制功能,解决在天黑回家摸黑开灯、睡前下床关灯、起夜开灯等功能需求。

智能安防服务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用户,满足用户家居安全需求,密码、指纹、NFC开锁不怕忘记带钥匙,保姆、钟点工上门设置临时密码,开/关锁记录实时查看。

在5G智能物联高速发展的当下,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在为港城人民提供高质量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