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开展“智慧家居服务”升级新行动

2021-06-25 18: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春媛)为提升秦皇岛市用户服务,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积极响应“平安乡村及智慧社区”升级服务号召,联合开发区分公司开展“全屋智能服务”行动。

6月19—20日,秦皇岛客户运营部联合开发区分公司组成的宽带感知体验小组,走进学府家园、大儒世家、明日星城等社区开展宽带网络升级和智能家居产品推广专项行动,推出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用得开心的服务产品,进一步解决用户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用户跨越数字鸿沟,提升电信宽带用户感知,保证用户上网良好口碑。

维系经理提前沟通用户,装维人员承接上门。在用户家中一对一进行网络检测,为用户讲解智能音箱视频通话服务,演示一呼即通与家人热聊、看家助手智能掌控家中动态等功能,在与用户互相沟通中,更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进行常见使用问题解答。

两天的活动,宽带感知体验小组累计更换千兆光猫126户,套餐升级15户,切实提升了电信宽带用户使用感知,让用户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