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一堂生动的党课

2021-07-01 16: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电信石家庄鹿泉分公司经理张博、贾丽带领公司党员代表,来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屯头村老党员田新位家中进行慰问。今年91岁高龄田新位是一位老党员,他为大家讲述了过去的战斗经历,还带领前来慰问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国电信石家庄鹿泉分公司党支部十分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该支部每年都会组织党员代表前往一些老党员或优秀党员家中慰问、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作风,听他们讲述感人故事。张博表示,该党支部将经常通过这样的学习,来激励全体干部群众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田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