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举行“爱心翼站”揭牌仪式

2021-07-09 11: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保定市总工会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在保定阳光北大街营业厅联合举办“温暖在您身边——‘爱心翼站’关爱行动”揭牌仪式。

据了解,“爱心翼站”是为老年人、残疾人及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憩补给、智能技术科普服务的公益场所。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总经理张保东表示,“爱心翼站”专区的建设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了电信营业厅便利服务用户的作用,保定电信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人、户外工作者等人群,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责任和使命担当。

目前保定电信已完成首批10家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专区建设,覆盖全市10个区县,同时全市80家营业厅均具备了休息补给、便民服务、手机辅导、手机充电、无线网络等基本服务内容。活动当天,保定阳光北大街营业厅同步组织了老年人爱心微课堂活动,由“爱心大使”为受邀而来的20位老年用户手把手教授智能手机使用方法,宣传老年人防诈知识。

下一步,保定电信将继续传承红色电信基因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持续创新和改善服务,扎实深入推进“爱心翼站”公益服务的各项工作,努力把“爱心翼站”建设成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纽带,真正将“我为用户办实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