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七一路营业厅收到表扬信

2021-07-19 17: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七一路营业厅收到一位来自行署小区用户的感谢信。用户对中国电信西南区智家工程师朱宵翔表达真诚的感谢,感谢他在工作之余帮忙修复网络故障,确保了自己家庭的通信畅通。

7月初的一天,家住七一路行署宿舍小区的一个用户拨打报修电话,反映家中的宽带突然无法上网。此时已经是晚上10:20分,忙碌一天的保定电信西南区装维工程师朱宵翔已经休息。接到用户电话,考虑到对方着急的心情,朱宵翔穿好衣服,收拾好工具,半个多小时后赶到了用户家,经过多处查看、测试,20多分钟后解决了故障。用户对这么晚耽误朱宵翔休息深表歉意,全家人都非常感激。面对用户的不断称赞,朱宵翔面带笑容地说:“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话语很朴实,却体现了电信人认真负责、用户至上的理念。

朱宵翔仅仅是百名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智家工程师中普通的一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夯实中国电信的服务口号,用自己的万分努力,换用户的10分满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