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积极应对易县汛情

2021-07-29 18: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7日晚上至18日早上,保定市易县出现持续大暴雨,最高降雨量达到221.8毫米,暴雨引发山洪,多处交通受阻,易河庄大桥被冲断。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多处线路被冲毁受损,53个BBU、41个基站、近112个业务小区退服。

7月18日上午,随着线路抢通,基站一个个恢复运行。截至7月18日18:00,易县仍有14个BBU、26个业务小区和1个3G站处于中断状态,且多分布在山间乡村。易县多山,上山存在困难,建优中心郝文东主任会同总监、主管连夜研究、制定方案,第二天果断出击。早上7:30,大家兵分4路,赴现场摸查原因,并随时处理;后端4人,做好监控。截至20日上午,此次汛情引发的移动网故障,被拉网式排除清零!

易县汛情对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是一次考验,对移动网维护人员的能力更是一次检验。保定电信经受住了考验和检验!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电信信号满格,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