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为2021中国·唐山国际应急产业大会通信保障“护航”

2021-08-04 18: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8日,“2021中国·唐山国际应急产业大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确保大会期间网络的正常使用,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周密组织、精心部署,第一时间组建通信保障小组,启动全程信号测评保障预案工作,重点对主会场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使用的移动信号覆盖、设备状态、通信线路进行摸底,排查隐患。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维护人员将应急通信车开往现场指定位置并安排重保;网优人员完成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各展厅及落脚酒店信号遍历测试工作,并对无线网络进行系统优化,整体信号覆盖良好,网络容量满足需求,全程无干扰现象发生。会议期间,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专门针对保障区域定制监控模板,实时监控网元设备运行情况,为会议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以优秀的专业技能、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发挥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为会议期间整体网络的平稳运行贡献了力量,诠释了电信精品网络信号覆盖的支撑能力。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