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县分公司智家工程师收到用户感谢信

2021-08-09 17: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感谢贵公司多年的优质服务,尤其是王刚师傅,几年来,无论寒冬酷暑,不管时间早晚,无论上下班,不管在县城还是出差在外,也不分故障大小,凡有联系,他都不嫌烦,热情回复,或亲自电话指导或登门,及时周到有效的服务令人感动,让人温暖!”近日,中国电信唐县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用户徐先生的来信,信中对智家工程师王刚的细致周到服务表示特别感谢。

徐先生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使用电信宽带多年,孩子徐女士在外地上班,对于徐先生独居尤为牵挂,为了方便与老人联系,徐女士联系了装维工程师王刚,经过详细沟通,王刚向用户推荐了公司的智能看家业务,安装摄像头,能够更方便地看护老人。应客户徐女士的要求,第二天一大早,装维工程师王刚便把摄像头安装完毕,并远程指导徐女士熟悉摄像头的各种操作。在电视的调试中,由于徐先生对信号源的调试不熟悉,曾多次打电话咨询,王刚多次上门为其耐心解决问题。一天晚上将近9点,徐女士打电话说家里的电视不能看了,王刚考虑到徐先生一人在家,便立刻起身,第一时间赶到老人家里,发现依然是信号源自动改变问题,于是给徐先生画了一张信号源调试步骤图。经过半个小时耐心的讲解,徐先生终于可以自己调试信号源了。为此,徐先生一家人都对王刚师傅的耐心和周到表示非常感谢。徐先生对电信公司有如此优秀的员工、如此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近年来,中国电信唐县分公司不断提升一线人员服务质量,贯彻“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深入推进“两深入、两服务”活动,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县分领导在支局、营业厅驻店调研,了解员工遇到的实际问题,倾听用户最真实的声音;参与装维、支局、营业厅晨会,逐一分析每个典型服务案例,制定一案一册,整体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公司处处有新景象,员工人人有新面貌,中国电信唐县分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广大用户对通讯服务的需求。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