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涞源分公司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08-18 18:1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电信保定涞源分公司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扎根涞源、建设涞源、壮大企业。

中国电信保定涞源分公司现有员工36人,平均年龄31.5岁,是一个年轻的富有朝气的团队。涞源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扎实开展扶贫工作。把通讯扶贫政策送到基层,为每一个村委会免费赠送扶贫宽带;另外涞源分公司派出专职驻地帮扶人员一名,在银坊镇碾盘村分包3户贫困户,现均已脱贫,获得乡党委好评。

面对疫情,涞源分公司借助信息化产品积极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为各卫生单位、科局提供云会议,为各大企业提供来电名片,利用电信翼填报收集疫情信息。

涞源分公司为县妇幼医院隔离区开通专线一条,同时先后派四名员工进驻县卫健局轮流值班,全力开展抗疫工作,一系列的工作和举措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

涞源分公司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对服务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提升用户感知,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增强团队文化建设,创建浓厚学习氛围,定期开展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不定期组织青年岗位技能比赛,充分调动青年党员、团员在工作中争先创优,提升工作业绩。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