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多点发力、昼夜奋战!石家庄联通完成3185台测温设备安装交付

2021-08-18 18: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9日,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成功中标千万级石家庄市电子测温人脸识别系统设备采购安装项目,同领域市场份额占有率达41.5%。该项目覆盖整个石家庄市区所有重点区域,全部布放完成后,将有效缩短抗疫数据收集、扫码测温、抗疫流调等时间,对全市建立便捷高效的疫情防控体系至关重要。经过一周连续奋战,8月15日,石家庄联通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实力和十足的攻坚克难劲头,以最短的时间保质保量如期交付,向政府、向客户交出了满意答卷。

明确分工,详细部署。自项目签约后,石家庄联通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对项目实施工作内容进行详细部署与分工,联系设备厂商、奔赴多地取货,有条不紊,紧锣密鼓。

攻克难关,试点首开。经过两天的努力,不断克服施工现场情况复杂、设备不匹配等重重困难,终于在8月10日晚10点20分,成功实现了石家庄火车站测温设备的开通,为出站乘客实现刷脸通行。此次试点首开积累了丰富的现场安装调测经验,为全区测温设备布放提供了有力帮助。

迅速集结,昼夜奋战。石家庄四大区域客户运营赋能中心自8月10起,号召各辖区全部客户经理、装维人员、综合网格人员、后台支撑人员组成多个安装攻坚队,分工明确、通力协作、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地进行设备组装与调测。其中桥西中心布放设备数量大、任务重、时间紧,8月14日晚申请支援。接到消息后,石家庄联通高效统筹协调,前后台50名干部员工迅速集结,深夜驰援,会同桥西中心团队共同进行设备安装调测,有效保证1363台设备如期高质交付。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