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电信启动“爱心翼站”关爱行动

2021-08-25 15: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按照全国总工会关于建设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号召和要求,深入开展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品牌建设工作,并于8月20日启动关爱行动。

河北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志军在关爱行动中致辞,他表示,河北电信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承接响应,深入理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从去年开始着手准备工作,不断提高“爱心翼站”建设实效,丰富“爱心翼站”建设内容,目前已在全省范围内完成660家自有营业厅“爱心翼站”的建设工作,覆盖全省12个地市。“爱心翼站”除提供休息补给、便民服务、手机辅导、手机充电、无线网络、餐食加热等基本内容外,还定期组织智能科普微讲堂、常态开展科技助老助残体验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微讲堂2500余场,服务超过1万人次。

为保障“爱心翼站”公益活动长效运营,河北电信撬动第三方资源,与河北vivo开展“爱心翼站”共建工作。在本次关爱行动启动之际,河北vivo向河北电信捐赠58台服务设备,用于“爱心翼站”的建设及运营,并现场开展服务设备交接仪式。

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全渠道运营中心深化落实民生公益活动,在关爱行动启动之际,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魏雅丽为现场用户代表送去“爱心翼站”暖心大礼包,用户代表连连称赞:“‘爱心翼站’确实挺好!我们快递员中午没地方休息,可以到电信营业厅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感谢电信如此暖心的服务!”关爱行动启动后,营业厅现场开展了一场爱心微讲堂,对家庭DICT产品适老助残功能进行介绍,并对老年人进行智能手机适老助残功能现场辅导,获得现场各位老人点赞,送上10分好评!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