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丰润分公司装维员周到细致服务获锦旗

2021-08-25 18: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中国电信唐山丰润分公司装维员张良收到张家口银行丰润支行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电信公司周到细致的服务。

张家口银行丰润支行是中国电信丰润分公司的重要客户,最近一段时间,该行网络经常出现网速慢、网络掉线等故障,装维员张良接到客户报障电话后立即上门进行检查。经过仔细认真地检测,发现该行电信线路正常,由于装修自布网线混乱,导致网络数据传输不畅,从而导致了故障。张良将检测结果反馈给用户并建议用户整改自布网线,合理规划网络布局。

用户首先找到装修公司布线人员进行线路整改,然而工作成本高、布线难度较大,问题一直无法得到有效解决。银行工作人员又一次联系到装维员张良,请求其帮忙整改网线。张良得知此消息后,利用自己休息时间为用户上门整改网络线路,经过四天不懈努力,为用户整改好所有网络线路,解决了用户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