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圆满完成唐山市两会期间通信保障工作

2021-08-27 14: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唐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21年8月22日、8月23日在唐山大剧院隆重开幕。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做好通信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

会前,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对两会会场、委员及代表驻地等进行了全面的4G、5G网络覆盖及容量测试,并对相关区域的光纤、基站等网络设备予以全面梳理,对核心网络节点、设备、基站进行立体式排查。对涉及故障进行紧急处理,人员密集区域、场所重点扩容,为唐山市两会召开提供了全系统一体化保障方案,全面展现了中国电信优质的网络服务能力。

两会期间,电信网络优化工程师、维护人员全程现场值守、随时待命。针对现场网络的运行情况,一方面技术人员强化后台指标和故障监控,做到故障处理一级优先;另一方面对会场周边不定时测试分析,针对性优化现场网络指标;同时,现场进行重点5G保障,确保信号平稳。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共投入保障人员20余人,各类应急相关车辆5部,确保了两会期间各级网络的平稳运行和通信畅通。下一步,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将认真总结两会通信保障经验,以终为始,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做好后续通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