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沧州泊头分公司上门服务用户获赞誉

2021-09-01 10: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3日,中国电信沧州泊头分公司泊信营业厅的营业员接到用户电话,电话中一位男士非常急切地说自己奶奶的手机卡因为老化,电话打不出去,微信里的钱不能使用,老人非常着急,想办理补卡业务,但是老人身体不便无法到营业厅办理。

营业厅经理杨慧了解情况后,立刻决定利用午休时间带着营业员上门为老人办理补卡业务。当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杨慧和一名营业员驱车十公里来到用户家中。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看到她们非常高兴,拉着杨慧的手说,自己已经快80岁了,现在走路出门都很不方便,手机突然不能用急坏了,上午让孙子打电话咨询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电信的服务这么好,还给上门服务。

第二天,老奶奶的孙子专门来到营业厅,特意在用户意见簿上写了一封表扬信。用户的认可是对电信优质服务最大的肯定,沧州电信全体员工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用户,切实做好满意服务、10分信赖。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