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披荆斩棘电信小哥,以服务之名,换千家安心

2021-09-10 19:5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槐南路营业厅每天都会上演这样一幕:老人们有序排成一队,等待着同一个小伙子。老人们排队干什么?小伙子又是谁?

小伙子名叫李志斌,是槐南路营业厅一名普通的营业员。入职石家庄公司的9年来,李志斌不止做到热情工作、真诚待人,更是发自内心地关心客户、解决问题。今年以来,李志斌共计接受客户拨打10000号表扬21次,现场表扬33次,表扬信9封……平均下来,每月被表扬8次!

老人们对李志斌也是清一色的好评。厅内的“老年人爱心台席”就是在李志斌的建议下设立的,专门服务于60岁以上老年人,破除“智能鸿沟”,为他们解决日常问题。同时,还配备了冬茶夏饮、老花镜、常备药箱等专门提供给老年人。此外,李志斌每月定期开展老年人微课堂,年复一年无偿为周边老年用户进行手机辅导和简单维修。好的口碑就是这样一点点的累积起来,现在每天都有不少慕名而来的老年人,等待这位热心的小伙子给解决问题。

就在前不久,一位老人前来寻求帮助。他以前在成都工作,现在退休回石家庄养老,但是需要社保电子证明才能正常领取退休金。李志斌了解后,第一时间辅导老人下载、登录、认证不到20分钟,就解决了困扰老人好几个月的烦恼,并为老人推荐了一款经济耐用的智能手机,赢到了老人的高度认可。

做好服务工作的核心就是“勿以善小而不为”,李志斌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做到了普通却不平凡。中国电信让服务更有温度,让爱心更有高度,让智能生活,不再是老人的“难题”。

中国电信始终秉承服务初心,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尽心尽力为老人服务。中国电信让服务更有温度,让爱心更有高度,让智能生活,不再是老人的“难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