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连续三届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1-09-14 18: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秦皇岛市文明办向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颁发了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证书。自2014年以来,秦皇岛公司已连续三届获得“河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秦皇岛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党建正思想、聚人心、提士气、净氛围,塑新时期创业文化风骨,做社会责任的基石,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凝心聚力的“精气神”、加快发展的“助推器”,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并取得扎实成效。公司内部层层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参与创建的“帮扶抗战老兵”服务项目在2019年度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秦皇岛民族路营业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被评为秦皇岛市2020年度优秀示范站点。

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全面提高单位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作,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砥砺奋进,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文明企业,不断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