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青龙分公司组织开展情暖中秋爱心帮扶活动

2021-09-16 18: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电信青龙分公司开展“秋送温暖”慰问活动,青龙分公司深入到龙王庙乡龙王庙村,对朱胜学、李学银等7位身患重病、伤残的村民家中,给他们送上大米、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在传统佳节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缕缕温情。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青龙分公司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青龙分公司与帮扶户的感情,青龙分公司将牢记央企责任使命担当,把责任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把温暖送达到最需要关怀的困难群体中。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